亚庇图さん

本丸跑来一只藏狐

#一个突然有的小脑洞,总之藏狐可爱就对了

  当审神者大人终于知道这件事时,是这只藏狐正式赖在这个本丸不肯走的第二天。她沉默片刻,伸出手把一脸严肃的长谷部怀中抱着的那只一脸严肃的藏狐接了过去, 随后低下头凝视片刻他那棕黄色的毛发,再稍微一抬手臂,将整个脸埋进藏狐背上的毛发里。
  感觉不错。她如此赞叹道。
  
  ……
  
  最先发现这只毛茸茸的藏狐的,是鹤丸国永。
  他出阵归来,作为队长正打算前去向主公汇报战况,一声凄惨的哀鸣从走廊下传来,心里有些纳闷,也本着“说不定会有有意思的东西”蹲下来按住木廊边际,压下身子低下头向那阴暗处一瞧…格外显目的国字脸给他深刻的印象,使他大为诧异、不由得张大了嘴。那貌似饱经风霜早已看透世间百态的小眼睛巩固他的沉默与严肃,只是他衔的那只肥大的硕鼠完全暴露了他的行踪,直至那只硕鼠彻底咽了气,藏狐才不再犹豫,咬合几下将硕鼠骨骼彻底断裂,吞吃下肚,然后藏进更阴暗处。
  
  鹤丸国永突然有了冲动,决定把这只奇怪的国字脸狐狸揪出来的那种冲动。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