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图さん

酒吞童子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只蝴蝶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酒吞童子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茨木 去了旅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井里找了【....】 枫林也找了

连隔壁博雅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平安京

摄津乡的妖怪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二条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酒吞兄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旅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旅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旅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8)
热度(36)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