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图さん

晚餐

两个人之间…闹矛盾很正常…
洋葱表示自己特别委屈

       小乌丸走进厨房,打开橱柜的锁,从中拿出了今天下午买的两个洋葱,又从冰箱中取出两个鸡蛋。拿出玻璃碗具,打破鸡蛋放入,拿出筷子快速搅拌均匀。他拿出泳镜带上,将洋葱剥去外皮至水池前洗净,举起菜板上的刀以惊人的速度将它切成碎片放入碗中。随即拿出平底锅拍在灶具上倒油点火,直至白烟升起眼疾手快将打好的鸡蛋倒入锅中(无视手滑差点将器皿一起投入锅中还是颇为帅气的)。小乌丸拿起锅铲在锅内翻炒着,又快步到冰箱面前将它打开取出一碗米饭,奔至锅前倒入其中继续翻炒。估计时候已到,顺手捞过乘有洋葱的碗将洋葱尽数倒入锅中、撒入盐巴继续翻炒直至大功告成,倒入盘中。
  
   “现在,就要为他做最后也是最难的事情了。”
  
  劳累一天的天光丸站在门口,取出钥匙插入锁口,微微转动随着轻微一响门突然被猛的拉开,还没等天光丸反应过来一只汤匙携带着什么东西塞进他的嘴里。缓缓的一股让他那种被洋葱掌控的恐怖感觉再次激发,他猛地推开面前的人吐出口中的东西只听人幽幽开口。
  
  “如何,为父的手艺?”
  
  还没等天光丸质问声发出来迎面袭来乘满洋葱鸡蛋炒饭的盘子狠狠扣在他的脸上,紧接着小乌丸狠狠拔下门上的钥匙摔上了门。
  
  …门,锁住了。在过道间的天光丸随着盘子摔在地上的声音彻底懵住了,只有那些洋葱鸡蛋炒饭从他的脸上一块一块的滑落下来。
  
  童子切接到天光丸电话说今晚借宿兄长家一晚。

评论
热度(11)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