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图さん

八月底

养宠物向来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这件事不仅人有兴趣,就连刀剑也开始感兴趣起来。

三日月哈哈哈笑了一通,没有再回应,只是蜷缩在他怀中睡觉的那只三花猫暴露了一切,大包平问起时,三日月眨了眨眼睛,看向隔壁展柜里名为童子切安纲的刀,又转过头来眯起眼睛勾起唇。

『是安纲寻的,起名阿毛。』

大包平终于下定决心要养一只与众不同的宠物,比童子切的那只三花猫不论哪方面逼格要高上千万倍的那种。

………

对于如今霓虹最为火热的游戏之一刀剑乱舞所签约的名刀中的名刀,在迷妹的注视下大包平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宠物店,在经过店员小姐姐的推荐下,他最终选择了德国牧羊犬。

看他彪悍的体型,冷酷的外表,再加上震天响的叫声,简直不能再差,像是被触动心中最底部的那根弦,大包平毫不犹豫的买下了这只霸气的狗。

只是没有想到东博的工作人员一看表情就复杂起来,也同样毫不犹豫的拦住了这昂首挺胸大步迈回来的刃和狗。

………

这狗太大而且看起来太凶,会导致过来观赏名刀的游客不敢靠近的。大包平瘪着嘴,彻底泄了气,异常不满的嘟嘟囔囔,身为名刀中的名刀,日本刀的西横岗,怎么连只符合身份的狗都不能养呢!而且大包平都已经给他想好名字叫大黑…实在是太过分了。

目前在馆里喂鸣狐的小狐狸油豆腐的童子切白了大包平一眼,没说话。

只是这天一期一振提着一个木鸟笼走了进来,特地从皇室赶来东博的他只是因为听厚说了大包平的烦恼,而送来一只翠绿色的小鸟,只是原因他并没有详谈,只是眨了眨眼睛略有些慌乱的模样。

在东博的友成家的刀刃见了这般情景,慌忙过去说通了大包平,好让一期一振脱身后赶着大包平拿着鸟笼回去。

鸟笼中那只翠绿色的小鸟眨了眨黑漆漆的眼睛,欢快的叫了一声。大包平把它放在自己的柜台上,弯下腰捏着下巴细细打量,只是沉默片刻,他便直起身来。

『我叫大包平!是日本刀中独一无二的最高杰作!是东西两横杠之一!也是你的主人!啊…名字…名字…你以后就叫莺丸吧!』

小鸟仰起头来,直至大包平讲完,才扇了一下翅膀眨了几下眼睛,欢快的『啾』了一声。

——————————
至于那只鸟是谁委派一期送来的想必我也不用多说了。
而且那只鸟就是莺丸,…莺丸给这只鸟分魂。论分魂的正确观察操作(大雾)。所以友成的兄弟能看出来的,肯定就要帮莺丸一把喽…

助窝莺找大包平x1

评论
热度(3)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