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图さん

三月初1

    
  童子切其实是知道的。
  当老爹大原安纲说什么都不允许自己去报警校就知道了,老爹希望他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而不是每天跟着小偷小混混满街跑的拿着警棍一言不合就把人揍一顿的警察。所以才会在自己的志愿表上做了手脚。
  老爹主要是想让他能够在大学实习期去源赖光先生那里帮点忙,以后好有些名气,找工作就不发愁了。老爹的打算也不无道理,现在大学生找工作难,他也算是为自己的宝贝儿子操碎了心。
  童子切安纲原名是血吸 安纲*。
  作为昔日的平安京本市最大股东之一源满仲先生的儿子源赖光,经过他父亲的推荐与他后来的努力成功占据一席一方领地,再加上其本人的家室更为如鱼得水,他丰富的才华与其优秀的才干还有对女性最真切的平等礼貌更是让其桃花运不断。因为心善,在他的资助下,市内最大的一所孤儿院建了起来。
大原安纲就是打算让童子切去那个地方当实习老师。
然后实习第一天,就来了一个自称为「酒吞童子」的人,拉着一帮小混混拿着铁棒在那个孤儿院里打砸叫骂,宣称源赖光抢了他的人,要他给个说法,说时迟那时快,童子切几步越过小杂碎上前去对准那个人的脸就是狠狠地一拳。人群里沉默半响,然后才传来惊呼声。
酒吞童子:……
童子切安纲:。
刚刚拎着茨木出来的源赖光:?
刚刚还在拼命挣扎的(走失幼童)茨木:!
今天的天气也很不错。

评论
热度(5)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