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图さん

本丸跑来一只藏狐2

  仿佛小狐的油豆腐并没有什么用。小狐丸蹙起眉头,一副惋惜的模样,支着膝站起来,轻轻摇了摇头,旁边的鸣狐捏着自己的下颌,若有所思地看着廊下同样在盯着他们微露出锋利牙齿的藏狐。鹤丸转过头看了看小狐丸,又转过头看了看鸣狐,不死心的又用手指向前拨了拨白瓷碟,试图让这盘中黄灿灿的狐中美食油豆腐靠得离那只国字脸狐狸更近一些,好击溃他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
  
  没有什么作用。仍旧是那副威胁样子,尽管看着那只国字脸的狐狸威胁起来却忍不住想让人发出笑声,鹤丸不禁捂住了嘴努力不发出任何声音,如果再把他吓到别的地方去,可就不好捕捉了。鸣狐沉默良久,伸出手摸了摸趴在他肩膀上的那只小狐狸,小狐狸猛的炸起毛发,拼命地摇着头,甚至与鸣狐嘟囔半天,直至鹤丸看向鸣狐时,却看见那只小狐狸带着视死如归的目光一步一顿的向国字脸狐狸走过去。
  
  国字脸狐狸突然起身,咧着嘴呲着牙如同疯了一般窜了出去,还没等小狐狸反应过来便被狠狠撞了一下翻倒在地,而鹤丸国永则被猛的蹭了一下,愣愣的三人回过头去,却再看不见了它的踪影。脚步声自走廊间响起,三人同时抬头一望,原来是大典太。纷纷陷入沉默中的尴尬持续良久,最终还是以大典太的话语再次打破。
  
  …鹤丸,主公唤你去汇报此次战况。
  哦。

评论
热度(13)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