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图さん

就…本来给好友的产物

*真心话大冒险…嗯,就这个。

韩信大概是真的受够刘邦了。

张良冷冷的听完他的乱七八糟的各种各样的理由,不禁默默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茶。

嗯,苦的,狗粮的味道。

这股波澜,大概是因为几天前的真心话大冒险开始的。
他们几个哥们,伙同着一直仇视的隔壁宿舍的项羽他们,也因此有了理由邀请女生们去酒吧一起浪。

充满着暧味的地方,男性荷尔蒙混杂着女性荷尔蒙,催促着各种各样的人来到这里寻欢作乐,随着玻璃杯中的酒液一次又一次的被人饮用干净,不知是谁提起来,也就一致通过了。

跟随着张良一起去的,就是刘邦,也是项羽的死对头,更算是好友,他从项羽那里得来消息后便主动提出要来,问起原因?

邪魅狂狷的一笑。…

主权来到了刘邦手里。

他晃了晃高脚杯,又把酒杯举起来,从酒杯中的红色液体透过去,刚好看见那个红发不拘一格的家伙,他大大咧咧的挑弄着酒吧小姐,又把酒狠狠地喝下去,意犹未尽的大声着再来一杯。刘邦唇角勾起,将酒杯指向韩信。

那么…就是你了——

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吧。

韩信永远选的是真心话,

评论(5)
热度(12)

神奇阿荒,你在做什么,快点起来打工改变夜之食原

© 亚庇图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